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Postcrossing]56-60

火速增加唷

話說打一篇文章要花費超過一小時的時間欸
好像是因為個人因素齁><

腦子動太慢!??!
在下的確不是個腦筋運轉很快的人 
╮( ̄﹏ ̄)╭

56
FROM RUSSIA
來自 俄羅斯



 
這張明信片上的建築
Basillica of Santa Croce 聖十字教堂



一座歷史悠久及外觀非常優雅的建築

方濟各會義大利佛羅倫斯的主要教堂,羅馬天主教的一座次級聖殿,坐落在主教座堂東南方大約800米的聖十字廣場
對於佛羅倫斯人而言,這座聖殿既是一個禮拜場所,也是捐贈對象,此外,在習慣上,廣受尊敬的佛羅倫斯名人都埋葬在此,或在此立碑紀念。祭台右側的巴爾第小聖堂佩魯齊小聖堂屬於巴爾第佩魯齊兩個富裕家族。隨著時間的進展,來自義大利其他地區的名人也獲准進入這塊空間。
(FROM 維基百科)


而這張片是這位俄羅斯小姐去義大利遊玩的時候買的

我好喜歡
這張片小小的

而我很喜歡把明信片當書籤
(這就是為什麼明信片順序都亂掉的原因>_<")

這張片很有味道 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好喜歡


:)
有一天一定要去義大利看看
體驗一下當地的風土民情



57
FROM NETHERLAND 
來自 荷蘭

這也是我的最愛之一耶 ( ̄▽ ̄#)

充滿愛的一張手繪片
寫這張片的片友說

他就感覺就是這張很適合我
就寄來了~~
真的!!!我好喜歡這張片唷><

很美的一幅畫:)

這樣類似的風格畫 叫做Victorian romance 



很歐洲平民又很浪漫的風格



附上一張想要很久的postcrossing官網的郵票
 \( ̄▽ ̄#)/
希望可以慢慢收集到一整套囉..



58
FROM RUSSIA
來自 俄羅斯


這似乎是拍家裡魚缸裡的魚做成的明信片
左邊的魚是懷孕了嗎
還是是大肚魚阿?

背面就是用看起來很難寫的薄牛皮紙寫的...

一張家常滷肉飯郵票再+1



59
FROM Belgium
來自比利時


不小心掃歪的比利時風景片

這建築叫Bahnhof Antwerpen Centraal
好像是個飯店來著??
找到一些圖片
發現是一棟挺美的建築耶....



是不是.....很美阿這張
 ( ̄▽ ̄#)

我想要邊喝比利時啤酒邊逛這棟建築啦(扭
最好旁邊有個比利時帥哥

就更加分了(被毆



附上一張很有宗教色彩的郵票

如果是彩色的話我相信會更美:))




60
FROM UKRAINE
來自烏克蘭


烏克蘭的風景片

草原 湖泊 還有牛

好讚喔....好想出去玩><
但最近常常都在加班 累都累死了
(怎麼突然出現不好的言詞)

轉回來轉回來!!!


很像栗子的植物果實(?)
還有可愛手繪風的郵票
 <( ̄︶ ̄)>

還有騎著可愛小馬的綠衣男子
很喜歡這種質感的郵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