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Postcrossing]52-55

齁齁
這幾天瘋狂掃瞄了明信片建檔
為的就是可以努力打明信片文(歡呼

努力增加吧YAYA~

52
FROM CHINA
來自中國



24節氣之冬至的明信片
梅花~越冷她越開花(唱

這是一位來自中國的李同學
高中生 
今年三月的時候正準備考大學
(所以我真的腿超久的><)

分享了一些他的高中生活

說他想要考文科 但一般人對於文科就是女生在讀的有偏見
(他是男生)

還說了他想當飛行員的夢 也獲得的去考飛行員的資格
超熱血的高中生>_<bbbbb

真的很為他開心:)


附上的賀年郵票




53
FROM GERMANY
來自德國


是可愛的小鴨鴨在游水(≧◇≦)

超溫馨的~~
很喜歡這種大自然的片
尤其在這樣的科技發達世代
這樣大自然質樸的畫面 應該已經消逝在某部分的人心中了吧

我還依然嚮往:))

這位德國的威廉先生說
他跟他的狗狗還有家人
住在一個小小卻很美麗的村莊裡生活
擁有一個小小的工廠

不是很繁華的生活
卻過得非常開心富足

我心生嚮往:)

 很喜歡上面那張郵票
是聲音儲存器的演化圖

留聲機 卡帶 到現在的ipod
簡單的三個圖

卻帶出好幾年的歷史演化



54
FROM RUSSIA
來自俄羅斯


虎斑貓回矇一笑照
超可愛的╰( ̄▽ ̄)

我想到我們家這邊貓咪超多
根本快拼過猴峒惹
(個人覺得)

而且這邊只是小小的社區
如果硬要算單位面積有幾隻貓的話

算很多了....




俄羅斯家常郵票 
 b( ̄▽ ̄)d

紅色的那張像是要慶祝什麼出的郵票
旁邊還有金色的坦克跟飛機
(是戰爭還是什麼武器的周年慶嗎??)



55
FROM RUSSIA
來自俄羅斯



POSTCROSSING是不是俄羅斯人的全民運動阿
天氣太冷就窩在家瘋狂寫片...

真的很容易收到俄羅斯那邊的片友寄來的捏
XDDD

這張是下雪實的樹林照
希望我生之年也可以看到如此美麗的雪景阿
目前我還是鄉巴佬一位
沒看過雪阿阿阿
b( ̄▽ ̄)d



俄羅斯家常明信片+1

真的超級家常
跟滷肉飯一樣家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