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Postcrossing]61-64

在這個夏秋交替的日子
天氣非常涼爽

適合打文章:)


61
FROM Netherlands
來自 荷蘭



很悠閒的獨棟 依著平靜的河畔
躺在躺椅上看本小書
伸一個懶腰
如此美好....

是我對這張明信片印象:)


這位已經有一個女兒的媽媽
叫做Helmut

住在 Eefde(阿麗薩) 這是在荷蘭西邊的小村莊



很可愛的小黃鳥貼紙(≧◇≦)






62
FROM  UKRAINA
來自 烏克蘭


這應該是復活節的彩繪蛋
....可以看得出來我拖稿拖很久...(被毆
o(#  ̄▽ ̄)==O)) ̄▽ ̄")o

這張片很繽紛
彩繪蛋還用金色的線去描繪
一整個很細緻美麗╰( ̄▽ ̄#)



這位Sulywe小姐選的郵票 我也好喜歡!!!
尤其是彩繪蛋裡面有小人的那張

就是把傳統故事畫上去很有教育意義的一張郵票

:)



63
FROM Russia
來自 俄羅斯



很幸運的我成為Yulia小姐的第一個片友
他很興奮的用了很多驚嘆號XD

而這張片拍的是俄羅斯的王室建築



我很喜歡這種宗教郵票
很美 也可以看出各國家對於宗教的看法

:)

這是非常特別的觀察



64
FROM Belarus
來自 白俄羅斯


光是俄羅斯那個方向的國家來的片就收到好多
俄羅斯啦 白俄羅斯 烏克蘭 等等等...

那邊的人似乎很喜歡寄名信片!?

這張聖誕節的片 
我記得當時是LAG超久才收到....
大概是四月的時候

一共花了135天.....(超久
過了這麼久還能收到這張片根本就是神跡XD
寄的人根本就遺忘他了吧!?



好可愛的郵票們
手繪風的小動物.還有小白花

總算不是常見的郵票了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