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Postcrossing]44-46

沉寂了好久
又要來龜速新增postcard了
我想這邊都積灰塵長蜘蛛網惹吧....

其實是不小心收太多片又懶得整理
導致....忘了先後順序
結果 最後索性整個擺爛...
(大貓真的很愛發懶阿阿阿 哭)

好!!

44
FROM RUSSIA
俄羅斯


我真的很容易收到俄羅斯的片耶
(翻桌)

不是俄羅斯就是美國 
可不可以來點特別一點的國家啊???

嘖 發完牢騷
要好好介紹一下

這張片呢!
據說是俄羅斯很受歡迎的一部電影
"THE ADMIRAL"

應該沒拼錯吧!?
其實這張片的主人寫的字有點難懂 

然後據說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改編的 
大約是1916-1920發生的故事
台灣把這部片翻譯叫"末世薔薇"

內容是在討論一名上將的婚外情故事
(好像很感人!?票房還超越鐵達尼這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把它翻出來看看囉
這部片約莫是2010年的 


還有寄來一些鬼打牆很普通的郵票
最右邊那個不是郵票喔
因為我一開始還以為是....

想說電影還有出郵票阿 真大手筆...
結果不是...(失落

45
FROM IRELAND
愛爾蘭



一收到這張片的時候
著實還有點不舒服呢...-_-

可能是這是一個穿著日本高中生的制服的人偶
讓我想到某個色情的充氣娃娃
翻到另一面去看
果真是一部日本片....

GUILTY OF ROMANCE
戀之罪

看了一下谷哥的介紹...
『失蹤和旅館殺人事件。園子溫探索女性情慾、大膽解放之作,挑戰阿莫多瓦式最猛烈愛慾極限的暴力美學。』

果然不是部普通的片子呢
有點煽情又有點恐怖的.....
讓人想看又害怕晚上做噩夢的詭異片
超驚悚的啦><




而且這整張都是桃紅色的
一看就有點詭異...

連這張片的主人的說啦
It's a drama-horror movie!!
我想...



46
FROM POLAND
波蘭


這張來自波蘭的清新片
是這次介紹的唯一亮點 
(呼 上一張太可怕惹)
這位叫做ANNA的小姐
是從IKEA取得這張片的

平時喜歡烘培 還有攝影
很努力過生活 每件事都要做到最好
(拍拍手)



還有好像很常見的美麗建築畫郵票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