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網路成癮症。

就在昨晚的大約九點左右..

我下定決心要把臉書這個癮戒掉...
於是發表出『我這秒就決定再也不要用臉書了(哭)』

為什麼會有此想法!?




一切都是因為 某A小姐要去韓國玩 我託她買幫我買點卡勒佛(colorful)的襪子
但我一直遲遲沒有跟她說是哪一種型式或顏色的

然後他就私訊給我說
「是剛剛你點讚的那種襪子嗎?」

心想也太害羞了巴..竟然偷偷注意我>///<

「不是阿 因為我的臉書版面上 都是你點過的讚..剛好就看到了(笑)」

蝦密啊!!!!
原來是臉書洩的密!!!!!!!!

那不就全天下人都知道我最近點了什麼讚留了什麼言!!!!!
(哭爹喊娘中..)


此時A小姐又說
「你這還好 好不好 上次我才冏哩!!!
   上次我偷偷的買日貨 點了讚 心想誰不知鬼不覺...
   回到家的時候被F先生(A小姐愛人)逼問是不是又偷偷買了什麼
   我當下當然極力否認阿 誰會承認阿
   誰知道F先生說 他在臉書上都看到了 一刷新動態就是她偷偷買東西的紀錄留言...
   整個都ㄅㄧㄚˋ康阿.....」

的確很冏啊!!!


所以我立馬打出
『我這秒就決定再也不要用臉書了(哭)』的抗議言論!!

殊不知...某M先生很誇張
就在發出此言論的約莫五秒之後打了個電話給我

還以為要討論電腦還是什麼事

「欸!!!你為什麼不用臉書了阿!!??!!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這才驚覺 原來不用臉書這件事 是如此的驚天動地!?
跟他說明了剛剛上述的事情之後 他鬆了一口氣(....)

「我還以為妳遭受什麼重大打擊哩!!」


丟下這句話的同時把電話掛斷...
留下錯愕的我..........



原來要遭受重大打擊才能停止使用臉書阿(筆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