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Postcrossing]38-43

最近忽冷忽熱
很容易感冒....

大家要多穿點衣服啊!
我想郵差應該也覺得很冷吧...><
最近的card有點少!!
(竟然怪到郵差身上了!??)

38
FROM UKRAINA
烏克蘭


一直一直盼望很久的慕夏(Mucha)片兒.....
終於入手了!!


真是太讚了(歡呼~)

對了...慕夏
是位1860年的捷克籍的畫家與裝飾品藝術家

關於他的生平.. 維基裡面有很多介紹
可以去看看唷:)

個人也還蠻喜歡這種繁複華麗的畫風
不過不過..
這張片是誰寄來的我完全沒有頭緒..

找不到寄信者 也不知道要感謝誰><
連寄出的國家 都是在郵票上找到的...
他說他是很喜歡我寄給他的那張片
所以回信給了我

我也很喜歡他這張慕夏 (Mucha) 的片阿:DDD

所以就感謝天吧!?



附上的郵票也很可愛耶(L)

中間那張騎馬的小人跟紅色的水瓶
畫風一整個就很對我的胃口阿

如果那個人有看到這篇 請出來自首(?)
也讓我也寄好看的片跟郵票給您吧♥♥♥

:))))


39
FROM RUSSIA
俄國


這完全是去年的事了吧!!!(掩面)

現在才拿出來 一整個超累格的阿...
真是愧對鄉親父老阿
我會努力追上進度的(ノ_-。)

不過...這完全是一張商業片阿 
就是書局可以輕鬆買到十張一套的那種
(話說我好像也有類似的..冏)

她們說
最近讀了一本SPARTAK的書
是關於奴隸的書(感覺真是深奧)
還看了史丹利·庫柏力克 的電影
我想他應該是個很有文學氣息的好孩子

"Vanya says that story in the book was anther.
And Tanya guesses that it was too puffy and idealistic"
還附上了她們的感想
真是用心阿(淚泣



很大篇幅的郵票阿><
很喜歡有鐘跟尖尖的建築物那一張
很寫實的畫風:))


40
FROM Germany
德國


這人說這是她最喜歡在德國的一個地方

是德國的第三大城市

看來是個很美的地方阿♥♥♥
(這張明明感覺就很像烏來那邊的水庫...-_-)

這個郵票上面的紫色花
叫做Ballonbulme 桔梗花

就是犬夜叉裡面的桔梗拉(喂!)



41
FROM U.S.A
美國


因為在那的前幾天
我看到別人收到有關小鳥的片
好可愛唷><

瞬間就更改了個人資料
我也想要小鳥兒的片拉(;゚д゚)╯

結果沒幾天就有好心的夥伴寄給我了耶
真是太佛心了♥♥


這個好心的夥伴住在一個小城市Marshfield(馬什菲爾德)
據說只有19K的人在市中心
那邊還有一堆牧場在養牛
所以應該是個畜牧業興盛的城市吧

看來的確是很多...





上面那張紅色的小鳥也好可愛唷

但假如郵票也可以是有關鳥方面的就更好了!!
(要求很多耶!!!)




42
FROM U.S.A
美國


這一張很像是復活島還是哪邊的公園賣的明信片
一個大石頭
神聖的大石頭(卡片上是這樣寫的)

不過寄信者是有介紹拉
但我完全看不懂 字太潦草了~~><

只看懂
希望你喜歡這個地方-_-a

真是哀傷...


估狗了一下
這個看起來很巨大的石頭
是位於pembrokeshire 在那邊是一顆最高的巨石
而這個 pembrokeshire是位在英國南方的城市

是個美麗的靠海城市



你們看看~~~ 是不是!!!!
很美很美很美吧 (* ̄▽ ̄)/‧★*"`'*-.,_,.-*'

看的心都飛起來囉囉囉
但她明明有其他的照片 哈
怎麼硬要都找海邊


這個美麗的古城
也是她們的景點之一

齁 超想趕快殺去那邊看的啦
去了就不想回來了XDD

整個暈在那邊 哈哈



43
FROM JAPEN
日本


這長得有點詭異又有點像狗的生物其實是貓
我那時候還想說這是什麼鬼玩意

長得也挺像狐狸的...

一整個很不像阿 (滾)

這個好女孩她野蠻迷台劇的耶


尤其是仔仔的!

我想天生一對是她必看的最新電影吧 哈哈
改天可以寄那部戲的酷卡給他

還寫說謝謝台灣人對日本這麼友善
真是不好意思

沒關係啦 道謝的時候你知道該怎麼做吧(喂!!



郵票也很美阿
是日本的傳統服飾

我想...郵票裡的女孩作的動作真是性感阿(噴鼻血)

很喜歡這張郵票囉!!



XDD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