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Postcrossing]25-28

前幾天
突然發現有一張片忘了登記

這張片的主人一定想說怎麼寄這麼久吧?
真是太糟糕了我
也有一點是說 年紀大了...
有些事情容易忘記!?

25
來自芬蘭


是一張看似普通的貓咪插畫片
但這位芬蘭小姐

可是很有想法的
她說
"On life it is not the years that count, 
it is most important to enjoy the moment."
生命不是用年來算的,而是要去享受當下。

而這位芬蘭小姐是位部落客
專在寫遊記的

我很喜歡這種分享心得或是討論生活瑣事的片

會讓人備感窩心:D



且那個拍室內建築的郵票好美唷

收到這張片 心裡都暖暖的呢!




26
來自荷蘭

這看起來很特別的圖像
是這位荷蘭的學生設計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收到自製的片
很特別
總覺得會是世上獨一無二的片...:D

不過阿~
她使用的紙質是有點薄的那種
收到的時候都有點爛爛的了  囧

這是唯一不完美的地方


郵票是很常見的愛心地球~

還畫了一隻可愛的貓頭鷹
很窩心呢!:))



27
來自馬來西亞

其實我還蠻少收到亞洲片的欸
除了日本

幾乎都不太收到~

看到這張片 感覺中間就該加點什麼XD
空空的...


上面有四隻很有手繪感的貓咪

臉部表情都看起來很有個性的樣子XD
傲嬌嗎~~?



28
來自法國


這張片最讓我匪夷所思的地方
這明明是張從法國來的片

上面竟然有日文!??

什麼鬼阿~~
也太詭異了吧XDD


更好笑的事還附上柔道的郵票!??
難不成法國那邊現在也很流行柔道喔!?

真的很特別耶

難不成他以為台灣跟日本一樣事講日文的地方!?

還是以為台灣是日本啊!?
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