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postcrossing]01~05


玩PC已經有快兩個月
等到我快哭了!!
53天...
都沒有半張片......

所以..
聽說論壇那邊會比較快得到!!><
所以這邊也有一些論壇換來的片唷^^

就在剛好滿兩個月的那一天
我一次收到五張!!!!

一整個開心開心開心!!!(轉圈圈))))

01
來自日本


是一個超細心的日本女孩
他說他看到我喜歡手做~~
結果他真的手做一張

還給了我超多捷克的郵票!!


貼的超整齊的紙膠帶:DDDD
一整個超讚的啊!!

他說他很想要去捷克看看
但台灣也是他想要來的國家之一啦

真是有禮貌的好孩子...

還有他的字好可愛唷!!
看他的字 會覺得這一定是位溫柔又貼心的女孩

好棒!!
一整個開心到飛起來~~~


02
來自荷蘭!!


他說這張卡片上的風景
是一個叫"kindcrdijk"的地方
很有名的風景~~

後來拜估狗大神所賜
發現他是荷蘭那邊
為防止小孩掉到河裡去所建造的一個堤壩
就叫kindcrdijk
小孩堤壩
是荷蘭才有的特別景色

 
不過不過
他寄來的郵票很幸運得完全沒蓋到章
灑花花~~


03

來自美國


這張寄來的片

是貓王故居那邊的遺物
GRACELAND
是貓王的故居

意外得到這個小知識!!


不過阿阿
他寄來的郵票超超超可愛的!!

是迪迪尼的耶
還是料理鼠王的(驚呼!!!!)
超可愛的拉>////<

前幾天還在PC的FB上看到
心想好想要好想要唷
但是要代買又好麻煩


結果!!!就被我收到了啦 哇哈哈











04

來自丹麥




是一個小鴨的大頭照
 也很可愛~~


這個丹麥的傢伙很可愛耶


他說 他所有有貓咪的片都寄出去了



所以寄這張小鴨圖

希望我會喜歡拉~~

噗XDD
我怎麼會嫌棄拉
真的很可愛的丹麥人捏!!




05
來自澳洲



他是這次最膚衍的一位了
寫了不知道希望我什麼東西...
幾行字

連郵資跟地址都是用印的!!!
好歹你也隨便貼個郵票麻

這樣我也會很開心....

哼哼!!!


我相信澳洲人都是很耐斯的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XDD

努力收片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